• 首页|
  • 要闻|
  • 观重庆|
  • 时事|
  • 理论头条|
  • 渝视频|
  • 经济|
  • 民生热线|
  • 文旅|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袁家军:凝聚干事创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重庆日报客户端 记者 张珺
    时间:2023-08-25 16:22:50

    ▲8月25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暑期谈心活动暨2023年政党协商第一次调研协商座谈会举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在全市统一战线暑期谈心活动

    暨2023年政党协商第一次调研协商座谈会上强调

    凝聚干事创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胡衡华通报有关情况 唐方裕出席

    8月25日上午,我市举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暑期谈心活动暨2023年政党协商第一次调研协商座谈会。市委书记袁家军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更好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努力打造新时代多党合作实践高地,凝聚干事创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通报全市当前经济形势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唐方裕,市领导陈鸣波、卢红、陈新武参加。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民盟市委会主委杜惠平,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杨光,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市委会主委但彦铮,致公党市委会主委丁时勇,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屈谦,台盟市委会主委王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兴海,无党派人士代表陈前斌聚焦“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发言。袁家军认真听取发言,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

    袁家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全市经济承压前行、运行平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好下半年工作,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以更大力度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扎实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持续扩大有效需求,深入抓好数字重庆建设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全力做好保就业惠民生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为全国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袁家军强调,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暑期谈心活动,是我市多党合作、协商民主的重要平台。要更好发挥我市多党合作独特优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增强思想共识、凝聚各方力量,携手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在政治引领上再加力,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协助党委政府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在建言献策上再聚焦,紧扣国家重大战略落实落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困难,用好多方参与、资源共享的集智聚力机制,谋实招、鼓实劲、求实效,更好服务全市中心大局。要在助企纾困上再用心,促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共重庆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罗建军 | 校对:贺子桓 | 审核:付爱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2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署)网出证(渝)字002号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