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观重庆|
  • 时事|
  • 理论头条|
  • 渝视频|
  • 经济|
  • 民生|
  • 文旅|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熊雪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并讲话
    重庆日报客户端 记者 杨帆
    时间:2023-05-12 15:59:40

    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熊雪进行

    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并讲话

    5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通报熊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

    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对熊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再次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充分印证了我们党有着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坚持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修复净化重庆政治生态。要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完善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制度机制,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要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始终保持高压惩治力量常在,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深化以案促改促治,全面巩固压倒性胜利。要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抓早抓小抓苗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请示报告制度,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和分管地方的党建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协助党委抓纪律的重要职责,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醒悟、知止。

    编辑:罗建军 | 校对:贺子桓 | 审核:陈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2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