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人 在线义诊来了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珩 2020-02-13 20:12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珩)2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为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微脉”已开通在线义诊服务,市民可免费问诊。

  该平台汇集了重庆新桥医院、开州区妇幼保健院、垫江县中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永川区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除呼吸内科、感染科等与疫情直接相关的科室外,还设有妇科、产科、儿科、心理咨询科等多个科室,可满足广大老百姓的问诊需求。

  据介绍,义诊服务上线后,重庆已有数百名医生在平台上提供免费医疗咨询服务,每天解答各类疾病咨询超过1000人次,其中,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胰腺癌)首席科学家王槐志这样的顶级专家。

  专家提醒,医院是人群聚集的场所,而且是患病人群聚集的场所,为减少交叉感染的机会,没有急诊就诊需求的,应该尽量少去医院。对于部分确实需要前往医院就诊的市民,也请务必戴好口罩,并主动接受医务人员的体温测量。另外,在排队侯诊的时侯也要与其他患者拉开间距。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