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为何受到海内外人才青睐?

重庆发布 2019-11-10 21:42

  今(10)日下午,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重庆英才大会圆满闭幕。

  本届英才大会以“聚集海内外英才·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高端引领、开放包容、务实高效的特点,举办“会、论、演、赛、谈”等36项活动,在山城重庆打造了一场集交流思想、促进合作、对接人才于一体的国际化合作平台和国际性招才引智盛会。

  经过严格的程序,今年评选产生了首批重庆英才,包括优秀科学家31名,名家名师53名,创新领军人才118名,创业领军人才47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95个,技术技能领军人才40名,青年拔尖人才100名(已在重庆英才网上公布)。

  重庆到底有多受海内外人才青睐?为什么受青睐?一图看懂!

微信图片_20191110214942.jpg

微信图片_20191110215011.jpg

微信图片_20191110215046.jpg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