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猪八戒网2018年服务重庆企业超万家

重庆日报客户端 曾立 2019-01-20 11:54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曾立)重庆日报记者从1月19日召开的猪八戒网重庆“互联网+”中小微企发展年会上获悉,2018年猪八戒网服务了超过1万家重庆企业,共享人才数量同比增长了3倍,大批企业通过猪八戒网成长壮大。

  2018年是猪八戒网发展的第12个年头。作为我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猪八戒网以“链接天下人才,服务全世界”为使命,依托平台1300多万人才,助推产业“互联网+”转型。

  猪八戒网川渝大区总经理魏云坤介绍,2018年,猪八戒网在重庆区域推出了创新驱动培训进区县活动,先后走进巫溪、大足、永川、铜梁、北碚等20多个区县,举办了30多场大型活动,为当地企业“送人才、送智慧、送服务”,帮助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创新发展。还推出了八戒企业管家服务,通过大数据技术,给企业配备真人管家,运用猪八戒网平台1300万专业人才提供800多种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中各类服务需求。

  2019年,猪八戒网将重点关注制造业、农业、旅游、餐饮、食品饮料、零售百货等领域的传统企业,在全国80多个城市中筛选出10万家最需要实现“互联网+”的企业,为他们派驻真人管家,提供“管家式服务”。

  2018猪八戒网重庆“互联网+”中小微企颁奖典礼也同步举行,32家平台优秀服务商和雇主分别获得“成长之星”“行业之星”“服务之星”“年度十佳共享人才”“行业智库先锋”“互联网+发展之星”“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等奖项。

  这些获奖者,有的是在猪八戒网平台一直发展优异的行业大咖,也有2018年新进平台、从传统行业转型“互联网+”发展的后起之秀,2018年度,他们通过努力在平台收获了成长,实现了创业梦想。

编辑唐琴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