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文博会助力巴南文化产业发展

重庆日报 2018-09-08 06:54

  重庆日报讯 (重报集团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曹妤)9月7日,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重庆品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影人视界文化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呈现的“重庆首个影人聚集地——影人视界电影创意公园”展厅让大量的参观者驻足围观。

  据巴南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巴南区影人视界电影创意公园展厅,主要展示内容有以电影博物为主题的藏品展示区;以电影道具为主题的影视道具体验区;以电影场景体验为主题的星光大道体验区,以电影招商为主题的商业洽谈区等组成。

  “藏品展示区参观游客可以看到上世纪美国KeyStone-40型、柯达KODAK908型、BELL HOWELL型8毫米电影摄影机;长江f16-4、长江f16-4A2G、fl-8.75电影放映机等珍贵的电影文物藏品。

  “观众的热情度超过我们的想象,体验的人特别多。”影人视界文化娱乐集团总裁周石屹向记者说道。

  据悉,随着巴南文化微电影产业创业园、魏王影业、迎龙峡影视拍摄基地等一批影视企业快速发展,电影产业已成为巴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编辑李振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