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杨雪峰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圆满结束

重庆日报 2018-11-13 06:48

  ▲十一月十二日,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返渝。记者 齐岚森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11月12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重庆市委联合组织的“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圆满结束,报告团成员顺利返渝。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渝北区委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政法干警代表、公安民警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在重庆西站热烈欢迎报告团成员返渝。

  自今年10月上旬以来,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人民大会堂、公安部机关和天津、山西、湖北、海南、贵州公安机关,以及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山西警察学院等,共进行了12场巡回报告。

  报告团成员杨雪峰同志妻子黄雅莉、渝北区公安分局政委卢政、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大队长黄长富、杨雪峰生前帮助过的渝北区石船镇村民唐兴奎,以及曾经采访过杨雪峰事迹的重庆电视台记者杨曦,分别结合亲身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全面生动再现了杨雪峰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深情讲述杨雪峰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扎根一线、公正执法的先进事迹和暖民心、解民忧、护民安的感人故事。

  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杨雪峰同志崇高精神催人奋进。报告团所到之处,每一场都座无虚席、掌声如潮,每一次都广泛关注、反响热烈,每一地都热烈欢迎、纷纷掀起学习热潮。各有关省(市)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领导同志高度关心,分别热情会见报告团成员,慰问杨雪峰同志家属,对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予以高度赞誉,对本地、本部门深入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提出要求。中央和各地媒体网站、公安自有媒体、公安新媒体纷纷报道杨雪峰同志感人事迹,视频直播报告会实况,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能够将雪峰的事迹讲述给更多人听,我很欣慰。”黄雅莉表示,她将继续把杨雪峰事迹讲好,让杨雪峰的精神感染激励更多人。卢政表示,做完巡回报告,他对杨雪峰精神有了更深的感触,“我们全体公安干警都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把他的精神延续下来,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杨曦表示,报告团成员每到一处,都受到了热烈欢迎,听完杨雪峰同志的事迹,许多人都留下了感动的热泪,“听众的一举一动也鼓舞着我自己,这些可贵的正能量将激励我不断前行。”

编辑李振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