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打造美好亲情和院,保利物业第三届和院运动会精彩落幕!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19-10-21 16:24

  新兴的社交方式不断出现,但曾经守望相助的邻里关系依然是人们一直牵挂的记忆。“家”不仅是关上门的小世界,也是社区和谐多彩的人文环境。

  保利物业深耕重庆14载,已拥有超20万业主,一直致力于打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生活,倡导大院般友好的邻里关系,尽我们所能为社区建设增添活力,让邻里充满欢笑,让生活更加美好。

  和院运动会是保利物业大型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向业主倡导阳光积极的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的运动文化,为业主们打造繁忙日常中的亲子互动平台和邻里交流平台,构建大院般的温情社区。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届。

1.jpg

  10月20日,以“人文力量,激情和院”为主题的保利物业第三届和院运动会在重庆竞技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运动会由现场工作人员“表白祖国”快闪拉开帷幕,保利业主与物业员工共同抒发了对祖国壮丽70年的热爱与敬意。

  物业代表致辞后,本土麻辣明星周二毛的精彩开场让现场气氛迅速活跃,来自保利重庆26个社区的千余名业主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这场人文盛宴。

d43d27404aef7d854a4f2f90570bf661.jpg

8d7f30bfa20a53d7dbb661e632cc7635.jpg

d6ff7486f95baab5ab0c1acd3b28dc19.jpg

  赛场驰骋,邻里热血沸腾

  相比往年,今年的运动会进行了升级,不再局限于亲子家庭之间的活动,而是以社区为战队,将“小家”升级为“大家”。一带一路、为爱冲冲冲、携手走天涯等团队比赛项目中,邻里奋力同行中,有眼神相对的默契,蓄势待发时,是无条件的爱与信任,一次次跳跃为了完成共同的目标,一场场协作展现着团队的力量,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荣耀,而是邻居齐心协力的奋斗与奔跑。

  除了团队竞技项目,以“全龄参与”与“全民健身”为宗旨,现场还设置了家人一条心、铿锵丽人、砥砺前行等亲子比赛及个人比赛项目,现场处处传来欢呼与呐喊声,家人之间的亲情与温馨在赛场上充分展现,热火朝天的场面让人心潮澎湃。

  终极PK之奔跑吧邻居环节中,一根绳子,演绎着热血与激情,赛场上的和院家人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团结一心、永不言弃的意义。

c6f0264f88cd5f8c411b9b6604c39953.jpg

21f87e453103d6f0de1ac7122fcaabad.jpg

  趣味体验,纵享人文盛宴

  除了精彩的趣味竞技,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人文集市,充满重庆地方特色的九gai尬舞、李子坝跳高、洪崖洞挤人、十八梯扭到费等嘉年华体验项目,让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纵享这场人文的盛宴。“我爱重庆”垃圾分类小游戏,让现场参与的业主们在趣味之余加深了对垃圾分类小常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荣耀时刻,你我共同见证

  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我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保利高尔夫、保利林语溪、保利椰风半岛三支队伍分别荣获了本届运动会冠亚季军,和院家人们用沸腾的热血与坚持的力量,诠释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让这个金秋充满了别样的魅力,让欢笑与幸福在此刻定格,成为记忆中无比珍贵的回忆。

  水球大战,千人嗨翻全场

  颁奖仪式后,进入到嗨翻全场的千人水球大战环节,大家尽情释放,将欢乐与祝福洒向伙伴、洒向邻里,水球在天空划过、落地,水花四溅,欢笑声、尖叫声,在运动场上绽放,现场气氛一度到达顶峰。

  温情服务,展示志愿风采

  本次运动会中,百余名和院志愿者投入到后勤服务中,他们在台前或幕后辛勤工作,完善每个细节,带来精彩的赛事呈现与贴心的后勤服务。感谢每一位全情投入的和院志愿者,正是因为你们不畏艰辛、团结一致,保障了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让每一位亲临现场的和院家人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情和充满人文的力量。

18_副本.jpg

ce17b3ebcb2075d1e761b0aa3be9d8c0.jpg

  2019年,保利物业全新升级“亲情和院”住宅服务品牌,倡导“真、善、美、和”的亲情服务。壮丽70载,繁荣新发展,或许高楼迭起的城市抹去了院落的痕迹,但在保利亲情和院,总有一份抹不去的院落情怀,总有一份充满人文的力量,让您的生活,与美好同行!

编辑田抒航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