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见智,健未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周善璧:打造“智慧+健康”服务,让患者“贴心+安心”

重庆日报·健康 2021-08-24 23:18

8月24日下午15:00-15:50,重庆国博中心N8馆,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发布大厅,掌声如潮,掌声献给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凭借“智慧+医疗/服务/管理”集成平台,从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2021重庆十大智慧健康应用精选案例”荣誉称号。

▲智博会会场

重庆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勇,重庆日报编委,总编辑助理雷太勇为其授牌。

▲发布会现场

▲2021重庆十大智慧健康应用精选案例授牌合影

据悉,由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慧应用精选案例组委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日报联合发起,上游新闻、重庆电视台《喜闻乐健》协作报道的“见智,健未来——2021重庆十大智慧健康应用精选案例”征集活动,历时一个月,今天的授牌荣耀盛典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馆隆重举行,给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院长周善璧接受授牌

在授牌现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院长周善璧神采奕奕,他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重庆市2021重庆十大智慧健康应用精选案例,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从建院以来,致力于信息化的发展和建设,一直把信息化作为我们的三大发展基石之一,通过一个平台两个中心的建设,能够让信息多跑路,服务广大的就医患者。通过医院互联网的建设,最大限度地让患者少走弯路,在方便快捷的就医过程的同时,也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

▲智慧病区床旁结算

据悉,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通过建立互联网医院平台,提供在线复诊、云药房、处方流转、体检预约功能。患者通过在线复诊界面咨询相应医师,完成病情的评估,开具处方单,通过云药房在线完成处方配送,让某些特定疾病患者足不出户就完成了就诊。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就医服务,获得了业界和社会认同。

(文/王莹;图/蒋小梅 白海滨)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