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璧山区迎接 “两纲两规”工作调研,打造镇街卫生院孕产妇、儿童健康管理中心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11-18 14:05

11月17日,市妇儿工委办第三调研小组的专家组一行,对璧山区 “两纲两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专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区妇幼保健院、大兴镇中心卫生院及符家村卫生室。对妇保儿保工作人员进行访谈,了解孕产妇及儿童健康管理情况。专家组通过“走、访、听、看”及查阅资料,对“两纲两规”工作执行进度、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组织管理、督导培训、信息系统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

此次专家调研评估,对区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指出,要以“两纲”实施为主线,提升危急重症孕产妇和儿童的转运能力,打造镇街卫生院孕产妇、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并全区推广,强化高危孕产妇及高危儿童管理,持续提高管理质量。通过新一轮两纲的实施,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

(文/贺君)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