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长寿区人民医院:加强教师培养,促进教学质量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8-31 16:17

为进一步推动护理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护理专业青年教师授课水平和能力,8月26日、27日,长寿区人民医院举办了护理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共有33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223b2fa99f5b3b821f8312e3824fce79.jpg▲比赛现场

参赛青年教师们以各自专业特色为选题,将理论、临床病例和前沿知识相结合,综合运用多媒体、视频和教具等教学方式,精彩讲授护理知识。选手们颇具特色的授课、深入浅出的讲解、耐人寻味的病例、简短精炼的内容、流畅清晰的语言和自然大方的仪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护理青年带教老师的风采。

35295a38da3196d5f9e817c894737287.jpg▲结合临床病例讲授护理知识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评委们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规范、课题选择、课件制作等方面对各位选手作了综合评价,针对选手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副院长项劲驰对本次讲课比赛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同时对各参赛选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护理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医院青年护理人员搭建了教学经验沟通交流平台,加强了临床护理教师队伍建设,对提升医院整体护理教学的质量和水平具有促进作用。

(文/何东山)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