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武隆区卫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强重点场所督查,确保“创卫”评估圆满过关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8-20 11: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武隆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国家卫生城区”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监管对象监督全覆盖。近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创国家卫生城区”工作部署会,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执法支队支队长余洪在会上传达了全区创卫工作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并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科室和人员,举全队之力,全面做好 “创卫”迎检工作。

8da39a5ac61de90b3fdca53b4d5e6be5.jpg

▲工作部署会

 支队执法人员分四组对城区重点场所进行了拉网式督导检查,主要督导检查城区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存在职业危害的企业以及生活饮用水单位等,重点对各经营单位的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禁烟控烟、环境卫生、“灭四害”、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还对前阶段创卫暗访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进行“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时落实整改。从8月12-19日,支队共出动监督人员140人次,出动监督车辆40余次,检查城区公共场所、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职业危害企业、生活饮用水等重点场所共计500余家。

8234673ccc6a4d8786ea53c70e57c1fb.jpg

▲检查现场

下一步,支队将加大对城区各医疗机构、公共场所、饮用水单位、学校等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为顺利创建国家卫生城区打下坚实基础。

(文/冉容)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