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建现场会述职述廉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7-27 09:41

近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组织了一场2020年基层党建现场会,参观璧城街道卫生院和八塘镇中心卫生院党建示范点,并通过听讲解、实地观摩等方式,围绕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党组织建设和党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31名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参会。

da0de1dd4488bf4943a36e1c16985eb3.png

▲参观璧城街道卫生院

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伍晓琴主持会议。璧城街道卫生院和璧北片区3家卫生院党组织书记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4eee2327cedc336df403feacceefd89a.png

▲璧城街道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李勇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交流发言环节,璧山区人民医院、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大兴镇中心卫生院和永和中医院的4名党组织书记谈了自己参观示范点的感受,并介绍本单位党建亮点工作。

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曾萍说:“看到璧城街道卫生院和八塘镇中心卫生院的党建工作才发现,有许多便民服务和党群活动是我们能做到、却没有下功夫去做的。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自身差距,从而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与思路。”

现场,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肯定了两个党建示范点的建设工作,认为两个示范点体现了“五心”——环境暖心、管理用心、服务中心、团队齐心、坚守初心,党员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党建引领促医院业务发展成效显著。就如何抓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问题,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维护好大抓党建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站好基层党组织书记这班岗;三是做好思想工作,团结好一支队伍;四是严于律己,维护好一方正气。

8821fdd2e5f72d409b876a3f9be7e6ff.png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

柯真碧还强调,引领带动基层党建提档升级,需要全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切实将党建责任扛起来,党建工作抓起来,修炼抓党建的手艺技巧,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积极融入全力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的热潮。

(文/李晶 侯巧姣)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