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医药界“超级腕”空降重庆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0-06-29 16:24:33 | 编辑:冯超

    6月29日-30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将正式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会嘉宾将就全球品牌大势、品牌动向、品牌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03a5e907374c075566b006b59766b3f7.jpg

    大咖云集,健博会点亮重庆

    这两天,重庆机场繁忙。

    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众多与会嘉宾陆续空降重庆,参与这一次行业盛会。一时间精英汇聚,大咖云集。 

    据介绍,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是在“中国医药品牌工业品牌连锁工商峰会(双品汇)”的基础上升级而成,已在重庆连续举办4届。此次博览会以“连接重构,进军产业新10年”为主题,设4场主论坛,7场分论坛,100余个展位,200家品牌工业,800家品牌医药连锁,1000余参会嘉宾参展。其中代表企业既有国内知名医药企业,也有国内大型药房连锁企业,如双鲸药业、葫芦娃药业、宏济堂、太极集团、仁和中方等等。

    群星璀璨,“超级腕”山城论道

    本次博览会不仅集聚了众多行业品牌企业,也是大咖云集(排名不分先后):经济学家、国是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胜军;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小川;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阳春;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效公司总裁邱华伟;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邵蓉;中国工程院院士、航空医学和生物医学工程专家俞梦孙;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元坤;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监绘心等等也都将莅临博览会。

    除此外,根据会议议程,会上将举行2020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功勋人物颁奖,致敬逆行者2020全国药店人、医药企业榜样颁奖,以及颁发品牌工业引领奖、品牌连锁引领奖等全国奖项,同时也将诞生2020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2020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卓越贡献人物等奖项,可谓群星璀璨,光芒耀眼。

    而在两天时间的活动里,更是干货多多。博览会将举行11场主题论坛,包括“品鉴大势”“品领时代”“正解变局”“擎动增长”4个主论坛以及中国医药品牌高峰论坛、第10届道地药材产业发展论坛、基层医疗推进和改善主题论坛等多个平行分论坛。逾千位行业精英、意见领袖,跨界大咖齐聚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共同论道美丽山城。

    大健康产业,“新蓝海”描绘未来

    据悉,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是疫情后的第一场全国医药行业峰会。其综合影响力在全国健康类展会排列前二,盛会规模空前。

    一场疫情的冲击,让产业迎来巨变,困境前所未有,产业面临着重启的艰难挑战与淬炼。在这个特殊时期,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将连同来自全国的行业大咖、精英,直面困局,共寻突围,以无界智慧与力量的连接,重构产业未来。

    这不仅是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也是重庆大健康产业的机遇和挑战。据业内人士估计,2019年我市大健康产业营业收入约6000亿元,占GDP比重约6.7%,已成为重庆支柱产业。

    而在2020年3月19日,重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大会就指出,大健康产业成为未来发展的“新蓝海”,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内在要求。

    在2020年4月,重庆市发布了《重庆市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年)》,让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新冠疫情是冲击,也是一个加速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健康意识,让大健康产业迎来新一轮大发展的市场机遇。此次论坛也将有力助推重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邱黎明 图/大会组委会)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