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大足区人民医院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医疗卫生中心

重庆日报 2020-04-30 15:47

4月29日上午,重庆市大足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席家庄、院长李小莉一行8人前往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参观交流,共同签订医联体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党委书记段俊国,副院长谢静、副院长邱航、党委副书记陶铮出席了签约仪式。大足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姜道彬、副院长陈崇刚、大中医科主任宾成国、中医科主任谢夕才、眼科主任赵德胜,银海眼科医院运营总监文燕明、医联体办公室主任张大铮、设备物资信息部主任段竣贵、党政办副主任张扬、配镜事业部主任张滔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1.png

段俊国对大足区人民医院席家庄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当前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中央近期又做出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决策,段俊国希望双方把握这一契机共同推动建设紧密型医联体合作,通过发挥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银海眼科医院的眼科学科优势共建成渝中西医结合眼科中心,成立专家工作站、建设大足地区青少年近视防控与视力保护中心、落地视网膜图像分析诊疗工作站等多项措施全面提升大足地区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医联体合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实现银海眼科医院和大足区人民医院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2.png

席家庄表示,在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政策指导和大足区区委大力支持下,银海眼科和大足区人民医院要深入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借助和引进银海医院专业专家团队、先进设施设备、创新医疗服务理念共建大足区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眼科中心,树立大足区乃至重庆市眼科发展标杆,将其努力建设为成渝两地医疗合作的示范单位,以此推进大足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医疗卫生中心,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图片4.png

签约仪式后,席家庄向段俊国赠送了大足区人民医院画册,双方领导就此次签约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讨论,围绕医联体合作细则进行了沟通并交换意见。席家庄书记和段俊国书记共同表示,希望医联体各项措施能够尽快实施落地,双方要抓住成渝地区经济圈建设的时代东风,实现大足区人民医院和银海眼科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健康战略的实现和成渝两地人民眼健康贡献更多力量。 

(文图/周丹)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