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彭水县领导慰问援鄂医疗队家属

重庆日报 2020-02-27 14:06

2月26日,由彭水县委书记钱建超牵头,县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彭水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关口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家属,对他们支持家人援助湖北及投身彭水县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图片7.jpg

▲彭水县委书记钱建超慰问夏国华的家属

当日上午,钱建超来到援鄂医疗队队员夏国华家中,向夏国华的家属表示慰问,并亲切询问了家庭、工作、生活状况,对他们全力支持配合家人支援湖北表示衷心感谢。钱建超说,医护人员在关键时刻,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奋战在抗疫一线,用行动诠释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家属们继续支持“疫线”家人的工作,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中的老人和小孩,做他们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图片8.jpg

▲彭水县政协主席谢胜慰问谭银锋的家属

据了解,由彭水县人民医院2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援助湖北医疗队于2月21日抵挡武汉,经过连日来的紧急培训,已于今日投入到新冠肺炎救治一线中,彭水县关口隔离病区第二批医疗队也在有序工作中。此次县级市管领导一行慰问队员家属,不仅送去了慰问金,更送来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承诺。钱建超要求:要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好队员个人及家庭的困难,为他们消除顾虑、增添动力,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4.jpg

▲彭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勤俭慰问程敏的家属

家属们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医疗队员的工作,顾小家、为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让他没有后顾之忧,期待他们凯旋归来。

(文/王婷婷)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