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战疫·行动丨共同抗“疫”,爱心血液流淌在湖北大地

重庆日报客户端 2020-02-12 10:51

2月10日,早上9点,一辆承载着“邻里”关爱的采供血冷链车在高速路上急速飞驰。

冷链车从重庆出发至湖北,运载的是重庆市血液中心为支援湖北的防护物资和重庆市爱心市民捐献的血液。

下午2点9分,冷链车及时、安全到达重庆与湖北接壤的利川市汪营镇收费站,重庆市血液中心将捐赠的物资与湖北省宜昌市中心血站、襄阳市中心血站进行了顺利交接。经验收,捐赠血液、物资完好无损,温度监控正常,完全符合血液的冷链要求。

图片1.jpg

(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交接捐献血液和物资)

据介绍,根据统一需求调度,其中爱心血液捐赠给湖北省襄阳市中心血站,一次性医用口罩、护目镜、一次性乳胶手套等防护物资捐赠给宜昌市中心血站。襄阳市中心血站和宜昌市中心血站对重庆的真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重庆市血液中心的高效高质工作作风表示敬佩。(文/庞浩 秦莹)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