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抗击疫情,重庆教育在行动│暖心大礼包发送,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武汉高校加油
重庆日报全媒体2020-02-13 11:02

微信图片_20200204182707.jpg

隔离疫情,却不能隔离友谊。近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武汉高校精心准备了一份暖心大礼包,并隔空喊话:只要我们并肩相守、守望相助,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该校特别推出由校友演唱的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版《夜空中最闪亮的星》MV,致敬每一位在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者。身处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也行动起来,录制小视频,为武汉高校的学子们加油鼓劲。

此外,该校还推出了由校党委宣传部策划、艺设学院教师绘制的一组“工小程和你一起战疫”疫情防控系列漫画。该漫画结合了学生话语表达特点和疫情防控知识,借用深受师生喜爱的官微虚拟代言人“工小程”形象,通过漫画的形式将疫情防控知识生动地呈现出来。

据了解,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还将充分发挥虚拟代言人“工小程”的宣传教育功能,陆续推出“工小程和你一起战役”疫情防控表情包,丰富表现形式,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