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大学“曙光计算机拔尖班”入选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星婷 2021-12-03 22:35

12月3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教育部日前发布公告确定“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2021年度)名单”。该名单确定了89个培养基地,重庆大学“曙光计算机拔尖班”入选。

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旨在鼓励高校分类探索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曙光班不仅聘请学术造诣深厚、具有国际视野的教授担任授课教师,还依托科研平台和重大项目,聘请国家级人才担任班导师,遴选重大项目负责人担任学业导师、科研导师。”重庆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些方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树立远大志向。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