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留言抽奖】10个版面让你看懂轨道上的都市区 留言就有机会获得轨道交通卡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杨永芹 2021-11-26 06:41

 

▲点击观看精彩H5

11月26日,重庆日报精心策划的全景式特别报道——《你好!轨道上的都市区》全部刊发完毕,细心的读者会发现,10篇报道在版面上预留了“彩蛋”,只要集齐10个版面,就能拼出一张“轨道上的都市区”美丽画卷。读者在重庆日报客户端,为《你好!轨道上的都市区》报道留言,就有机会获得一张轨道交通卡。

《你好!轨道上的都市区》特别报道,是重庆日报采访团队历时1个多月,实地深度采访、仔细打磨的精品报道。从11月22日至26日,每天在重庆日报上推出两个整版报道。

 

为回馈读者,我们将开启留言抽奖活动。下载重庆日报客户端,在本组报道下留言,说出你对这组报道的感受,或谈谈乘坐轨道交通的体验,以及对轨道上的都市区的畅想和建议就有机会获得一张价值135元的限量版轨道交通纪念卡。

 

相关链接 

重庆日报推出全景式系列报道 《你好!轨道上的都市区》

①重庆为什么对轨道交通情有独钟

②四张轨道网如何支撑重庆“1小时通勤圈”

③主城都市区“一日生活圈”是啥模样

④轨道交通如何助力区域发展走上繁荣之路

⑤重庆轨道如何将人换乘变为车换线

⑥重庆为何成为全球山地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样本

⑦重庆轨道交通建设攻克了哪些难题

⑧重庆轨道装备产业怎样从零做到了百亿级

⑨重庆轨道交通离世界级城市名片还有多远

⑩重庆轨道交通建设展现了哪些中国力量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