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活动

重庆日报全媒体 周尤 2021-07-01 15:55

6月30日,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活动,通过诵读经典诗文、重温入党誓词和革命歌曲联唱等形式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夏晓华在致辞中表示,回望过往奋斗路,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眺望前方奋进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社会主义学院作为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沐浴着党的春风,培养了一大批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在中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进程中展现了作为展示了风采。夏晓华勉励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努力创造无愧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新的历史功绩,并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

活动现场氛围喜庆而热烈、简朴而隆重,《共产党宣言》《红船从南湖起航》《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谁是最可爱的人》《邓小平,大海的儿子》《永远跟党走》等一篇篇诗文,《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歌曲,以中共党史发展为脉络,紧紧围绕致敬党、致敬祖国的主旋律,热情讴歌党的辉煌历史,赞颂党的光辉伟业。学院全体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了诵读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社院人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