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工区门口的路修好了 成铁局重庆供电段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杨铌紫 2021-04-11 21:12

“门口这条路好久修的哦,我休假回家的时候还是泥巴路。”“就是前几天的事,车间李书记找了村里面协商,带了好些党员工友来修的。”4月10日,在成铁局重庆供电段武胜供电工区外,一条崭新的水泥路从工区连通到武胜火车站外。

据了解,成铁局重庆供电段武胜供电工区地处武胜县郊外,周围到处是农田,工区职工出行较为不便。该工区工长仪国庆介绍说,今年初,车间党总支书记李自华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马上就把修路提上了计划。

“原本就有一条路,但是一条泥巴路,每到下雨天就很不方便。现在好了,水泥路走起比泥巴路巴适多了。”看着工区外新修好的水泥路,职工们你一言我一语,心里一阵暖意。

据该段党群工作室工作人员张洁介绍,为职工群众修路是该段党委在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础上为职工办实事中的一件小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段党委把党史线上学习和线下实践相融合,积极营造学习氛围,竭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段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谋划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制定缜密学习计划,利用形势任务宣讲等契机,引导党员职工知党爱党。运用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党史知识,设置党史学习专栏,定期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党史知识微信答题竞赛。同时,该段党委还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段长书记邮箱”栏,进一步拓展畅通职工诉求通道,广泛征集职工群众在党的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在全段党员职工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努力为职工群众解决困难事和烦心事,竭力把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群众路线体现在职工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截至目前,该段党员累计办结实事36件,在职工群众中赢得一致好评。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