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三峰环境集团承接首都重大民生基础设施设备供货项目

重庆日报全媒体 白麟 2021-03-17 12:19

3月17日,从三峰环境集团传来消息,该集团旗下三峰卡万塔与合作伙伴日前承接了首都重大民生基础设施——大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设备供货项目,将提供6台850吨/天焚烧炉及辅助设备。这也是北京市垃圾发电行业首次由国产核心装备取代进口。

该项目位于大兴区安定循环经济产业园,处理规模5100吨/天。项目定位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行业标杆项目,吸引了全行业顶尖企业竞相逐鹿,最终“三峰造”焚烧炉脱颖而出。

三峰环境集团自2000年在行业内最早引进国外垃圾焚烧发电全套技术,并率先实现国产化。目前该集团先后已主编或参编17项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核心装备已应用到8个国家的211个项目、共计355条焚烧线,得到行业广泛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上述项目标志着“三峰造”焚烧炉获得“首都标准”认可,同时也将成为京渝两地生态环境产业合作的新亮点。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