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站好“家庭廉政第一班岗” 渝北区女企业家抱团助力廉政建设

重庆日报全媒体 黄光红 2021-01-08 11:23

  “开展家庭廉政教育,站好‘家庭廉政第一班岗’。” 1月7日,渝北区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专委会暨女企业家俱乐部正式成立,倡仪女企业家要把好家庭廉政关口,抱团为廉政建设注入新的力量。

家庭1.jpg

  ▲站好“家庭廉政第一班岗” 渝北区女企业家抱团助力廉政建设

  渝北区人大代表、区商业联合会会长袁成善介绍,新成立的渝北区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专委会暨女企业家俱乐部,将以“服务企业发展,促进女企业家健康成长”为宗旨,进一步关爱女企业家,并关心男企业家及其家属。

  未来,渝北区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专委会暨女企业家俱乐部将以举办富有特色的高品位、高质量的联谊活动为载体,以促进学习交流、丰富和满足女企业家、男企业家及家属事业、家庭、健康等多方位的需求,逐步建立起“宜商宜情”的共赢平台,更好地为女企业家健康成长进步搭建阶梯。并反映女企业家的愿望和呼声,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提高女企业家的事业、生活、家庭幸福总指数。

家庭2.jpg

  ▲站好“家庭廉政第一班岗” 渝北区女企业家抱团助力廉政建设

  据悉,近期,渝北区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专委会的工作规划将围绕五个方面展开。一是开展形体礼仪培训会,帮助更多女企业家提升形象气质;二是开展亲子教育、两性关系教育,帮助更多女性同胞提升家庭幸福指数;三是开展家庭廉政教育、孝道文化交流,鼓励更多女性同胞守好家庭廉政关;四是开展女子沙龙活动,让更多女性同胞学到创业、育子、理财及养生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五是开展妇女创业管理讲座,扶智提升女企业家执行力。

  “尤其是,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家庭廉政教育,让女企业家们在家里既能当好贤内助,又能够把好家庭廉政关口,为廉政建设出一份力。” 渝北区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专委会主任李丹说。

  为此,李丹向女企业家们发出倡议:“姐妹们在婚姻家庭方面,作为妻子、母亲或女儿,应当不接收礼金和礼品。同时,要规劝男性同胞克己奉公、节俭持家,站好‘家庭廉政第一班岗’。”

编辑王熳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