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巴南石龙举办招商推介会 3600万项目落地,6个农文旅项目受关注

重庆日报全媒体 王翔 2020-10-14 20:35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翔)14日,巴南区石龙镇举办2020石龙农文旅项目投资促进推介会,会上,石龙镇向外推介了碉楼故事记忆馆、疯狂拖拉机农场、覃家大院农耕文化园等六个较为成熟的农文旅项目,盛情邀请各地客商前往考察投资。一些客商还现场与石龙镇签订了农旅项目。

  石龙镇位于巴南区东南部,自然源丰富,是重庆市唯一拥有两个市级中型水库的乡镇,平均海拔500—900米,内有森林近10万亩,森林覆盖率高达68%,是巴南区乡村旅游发展的重点区域。

  近年来,石龙镇大力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桂花湖生态园、400亩绣球花、野墅民宿、蓝顶星期九农场、古御工艺品木雕创作基地、越野卡丁车等项目均建成开放,成功举办了2020首届巴南石龙绣球花节和脆红李采摘节,引领了巴南户外旅游,更被誉为“脱单圣地”,有力带动了当地农文旅产业发展。

  此次推介会上,又有三个项目签约落地石龙镇。其中,大兴生态果园项目占地300亩,将投入300万元栽种李子、桃子、梨等精品水果,未来,将成为一个以亲子体验、采摘、休闲农业观光为主的农旅融合项目。

  总投资达3000万元的农旅石斛康养项目,占地200余亩,将建设铁皮石斛基地,生产石斛枫斗,石斛粉,石斛饮片,石斛花茶,石斛酒,并建设康养中心,未来,将成为一个中医院康养的好去处。

  派丁动物农场项目则主要打造动物观光基地,以萌宠互动为主题,内有袋鼠、鹦鹉、水豚、设得兰矮马、羊驼、黑天鹅等动物,基地还将建设动物民宿,打造成为一个亲子科普教育基地。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石龙镇还对外推介了较为成熟的碉楼故事记忆馆、疯狂拖拉机农场、覃家大院农耕文化园等六个较为成熟的农文旅项目,盛情邀请各地客商前往考察投资。

  “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能够使更多朋友了解石龙、喜爱石龙、走进石龙、投资石龙,共同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合作共赢,一起把石龙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建设得更加美丽。”石龙镇党委书记袁强说。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