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钟书阁重庆中迪广场店获评上海书展“优秀外埠分会场”

重庆日报全媒体 赵迎昭 实习生 胡雨彤 2020-09-11 20:36

1000.jpg

▲重庆钟书阁。摄影 龙帆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迎昭 实习生 胡雨彤)9月11日,上海市书刊发行行业协会发布《关于表扬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有关单位的决定》,钟书阁重庆中迪广场店获评“优秀外埠分会场”。

  据了解,由上海市书刊发行行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贸促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上海联合书业会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于8月12日至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广大读者的好评。

  重庆出版集团、重庆大学出版社、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携近700种渝版图书参展,展现渝版图书魅力。此外,本次书展主会场设在上海展览中心,除了在上海设立100家分会场外,还在北京、重庆、浙江、江苏、安徽等12个省区市设立50家分会场。重庆设有2家分会场,为钟书阁重庆中迪广场店和言几又重庆万象城店。

  据介绍,本次获得钟书阁重庆中迪广场店,于2019年初开业。开业伊始,该店就以独特的设计火爆网络,吸引市民前去阅读和打卡。设在该书店的分会场,也吸引了不少读者选购上海书展特选书籍。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