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 9天快速送电 “三零”服务助火锅店更红火

重庆日报全媒体 白麟 2020-09-02 20:00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白麟)8月30日,渝北区天宫殿街道一举堂火锅店的老板杨明洪正在为店内安装新空调忙碌着。经营了四年的一举堂火锅店在重庆名气不小,许多重庆人喜欢到这里聚餐、宴请亲友。

  看着店里生意越来越好,杨明洪却有了烦恼。原来,该火锅店一直是由物业转供电,物业变压器容量难以满足夏季火锅店空调等设备的大负荷用电需求,这给他带来了不少困扰。

  “听说用‘网上国网’可以申请办电,而且不用跑路、时间快,这不正好可以解决我的烦恼吗?”8月19日,杨洪明打开“网上国网”提交新装用电申请,需用容量140千瓦。

  当天下午,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两江客服中心低压客户经理王春波、项目经理张杰恺便联合上门勘查。“为了给一举堂火锅店供电,公司需新建200千伏安箱变一台,掘路85米敷设管道,施放电缆共计135米。”王春波介绍道。

  涉及道路开挖办理手续可是个麻烦事,以前客户办电为此花费了不少时间,但自“三零”服务推出以来,相关手续都交由供电公司办理,审批效率大大提高。8月20日,市北供电公司向两江新区市政管理部门提交掘路申请,第二个工作日便完成了许可办理。

  为尽快满足用户用电需求,市北供电公司派出党员服务队连日施工,仅用6天时间完成掘路,并施放电缆,顺利接入新建变压器。供电员工也在当天完成电表安装,成功送电。

  看着客人们吹着空调舒服地吃着火锅,杨明洪很是满意。“感谢供电公司!天气这么热你们还加紧施工为我们送电,办电费用也不用我出一分钱,省时、省力又省钱,为我足足节省了20余万元!”杨明洪对市北供电公司的“三零”服务不住地称赞。

  据悉,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正全面实施低压小微企业“三零”服务,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在党建“五心”的引领下,该公司将持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让电力服务惠民生、暖民心,真正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