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1-7月重庆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436.7亿元

重庆日报 廖雪梅 2020-09-01 15:41

  重庆日报讯(记者 廖雪梅)9月1日,市财政局公布了前7月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1-7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255.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8.3%;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2436.7亿元,下降8.6%。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以及减税降费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1-7月全市税收收入完成852.5亿元,下降14.2%。各主要税种中,前7月全市增值税完成294.8亿元,下降17.2%;企业所得税完成176亿元,下降3.3%;个人所得税完成37.2亿元,下降 7.4%。

  支出方面,今年以来,我市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全市财政部门有保有压,在重点支出的投入强度不减,在疫情、就业、民生方面加大了财政支出的保障力度。1-7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增幅较为明显的领域包括:科技支出32亿元,增长9.2%;农林水支出168.6亿元,增长5.9%;卫生健康支出256.7亿元,增长1.3%等。

编辑袁文蕙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