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融创文旅携手QG电子竞技俱乐部 开启“文旅+电竞”融合发展新模式

重庆日报全媒体 韩毅 2020-08-28 20:18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韩毅)8月28日,融创文旅与QG电子竞技俱乐部(下称“QG俱乐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重庆融创文旅城举行。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最强战队QGhappy正式落户重庆融创文旅城,开启“文旅+电竞”融合发展新模式。

1.png

  ▲融创文旅携手QG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探索“文旅+电竞”融合发展新模式 受访者供图

  发布会上,融创文旅与QG俱乐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线下观赛与游戏的联动运营,为电竞粉丝、游客提供“O2O2O”的体验闭环;进行商业经营模式多重探索,实现场馆内外空间的模式创新;以电竞为核心,发展特色商业形态,构建电竞文旅综合体等。

  此外,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最强战队、被称为“电竞王者”的QGhappy正式落户重庆融创文旅城。短期内,QGhappy战队将以融创文旅城为主场,实现粉丝与明星选手的零距离接触;后续,随着重庆融创文旅城二期打造的极客世界——融创QG电竞馆开业,该馆将成为QG俱乐部的重要主场,打造全国电竞行业的标杆,并努力使之成为西部地区甚至全国电竞业聚集高地。

  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张媛表示,双方此次携手合作,开启“文旅+电竞”融合发展新模式,必将对文旅产业、电竞产业融合发展带来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融创文旅城还也将持续拓展边界“外循环”,联动合作资源,释放流量活力,进一步激活线下文旅场景的欢乐体验价值,与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搭建精彩的生态平台。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