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渝北区仙桃街道桂馥路社区:廉政清风劲 人心正气沁

重庆日报全媒体 通讯员 康锦玲 2020-08-28 15:32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康锦玲)“守纪律,讲规矩,在勤廉之路上一个也不能少。”近日,渝北区仙桃街道桂馥路社区给社区支部党员、监察监督员和社区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以案为鉴,鸣钟示警。

渝北区仙桃街道桂馥路社区:(5125529)-20200828153358.jpg

  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桂馥路社区的廉政教育大道至简、走心走实,用身边的案件案例讲述生硬的法律法规,直击灵魂深处,让他们进一步强化了法制意识,提升了拒腐防变能力,由内至外得到了净化。

  据了解,今年以来,桂馥路社区还开展了一系列的党风廉政进社区活动,引导居民群众主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在提高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正风反腐意识的基础上,广泛发动群众传播廉政文化,倡导廉洁文明新风尚,加深全社会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