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记者在你身边|渝中区江都怡园部分居民已停水一周 物业:争取一周内恢复供水

重庆日报全媒体 周松 实习生 张天杰 2020-08-26 22:39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松 实习生 张天杰)8月26日,本报接到渝中区江都怡园小区业主反映,8月19日开始,小区两栋居民楼12楼以上的业主就停止了自来水供应,至今未恢复,这个天每天拉水喝真不是滋味。26日下午,“记者在你身边”栏目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

  记者现场看到,该小区仅有两栋居民楼,依坡而建,1层位于坡底,紧邻嘉滨路,第12层位于坡顶,有一个大平台紧邻中山四路。

  在第12层的大平台处,设置有一个临时取水点,不少居民提着水桶在排队取水。

  在取水处旁,张贴有一张小区物业发布的停水告示,称受此次洪峰过境影响,位于小区负4层的二次供水设备损坏,因此,小区两栋居民楼12层至33层住户的自来水供应中断。

  “天气热,家里用水本来就多,我现在只希望早日恢复供水,能痛痛快快洗个澡。”家住A栋28楼的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停水给他家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麻烦,现在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到第12层的临时供水点排队取水。

  洪水已过数日,为何小区供水迟迟不能恢复?记者找到小区物管。物业工作人员解释,洪峰过境时洪水淹没了小区地下车库,位于车库的二次供水、电梯设备等皆损坏。洪水退去后,小区物业与相关部门加紧抽水清淤、检修设备,经过数日抢修,现电梯已恢复运行,但车库淤泥太多,一时半会儿难以全部清除,而供水设备又位于车库最底层,因此难以修复。至于何时能修复,该工作人员仅表示,待清淤结束,他们会尽快检修线路、维修设备,争取在一周内恢复供水。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