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主动敞开大门接受监督 渝北区纪委监委举办“纪委监委开放日”活动

重庆日报全媒体 周尤 2020-08-18 14:38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尤) “之前我对区纪委监委工作有一些了解,但零距离接触和感受还是头一次,现在对纪委监委工作有了更直观、更真切的认识。”王家街道硚田社区书记任小碧在参加了重庆市渝北区纪委监委“开放日”活动后表示。

  近日,渝北区纪委监委举办“区纪委监委开放日”活动,邀请近70名社会各界代表走进纪委监委机关,零距离了解、感受纪委监委工作。

  据了解,这是该区纪委监委首次举办“开放日”活动。代表们走进区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区纪委监委工作环境、职能职责、办案流程,感受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状况、精神风貌。

  “纪委监委工作的规范性让我感到震撼。” 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昱由衷地感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谈了心得体会,并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纪检监察机关严谨细致、依规依纪依法的工作作风和纪检监察干部忘我的敬业奉献精神让人印象深刻。”代表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开放日”活动消除了纪检监察机关的神秘感,彰显了阳光纪检监察的态度和开门反腐的决心。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渝北区发改委主任石品说,“警醒我们每名公职人员一定要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政策性、纪律性、保密性都非常强,但并不是神秘机关,纪检监察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参与、支持和监督。”渝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荣华表示,渝北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推动纪检监察机关与社会各界的良性互动,营造合力共建清廉渝北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