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合规渝企快报名!工信部启动企业“上云”案例征集

重庆日报全媒体 夏元 2019-12-14 15:50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夏元)推动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让更多企业“上云”是主要路径之一。12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国家工信部组织开展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征集,合规渝企可在12月18日前,向所在区县经信委提出申报。

  企业“上云”,是指在互联网环境下,企业有效运用云技术、云资源和云服务,逐步实现核心业务系统云端集成,可解决企业在智能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专业技术人员少、技术支撑能力不足、智能化改造成本高等痛点。

  市经信委表示,此次案例征集范围为,面向制造业、采矿、建筑、农业、能源等重点行业领域用户企业,征集其利用云上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升、业务拓展等场景下深度高效应用的典型案例。

  届时,各区县经信委将把企业申报材料呈报市经信委,由后者择优推荐到工信部参与评审。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