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西南大学成立培养拔尖创业人才创业精英班“作孚班”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星婷 2019-12-11 22:45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星婷)西南大学宣布成立培养拔尖创业人才创业精英班“作孚班”。该班采取小班化管理、精英化培育模式,面向全校选拔,第一期学员选拔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不超过20人。每期“作孚班”结业学员可在西南大学大学科技园注册落地的项目,获得5万元的创业资助。

  据了解,“作孚班”是西南大学以卢作孚先生命名,实施拔尖创业人才培养的创业精英班。每期“作孚班”培养周期为两个学年,即本科三四学年,所有学习课程均安排在学生专业课课余时间。第一期选拔对象为学校2017级校本部在校本科生(不含公费师范生);所有必修课程无补考记录;具备浓厚创业意愿、具有良好的个人创业素养;有创业项目并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已获各类比赛奖励或有创业经验者优先。

  据悉,入选学生在完成原专业学习任务的基础上,还须完成“作孚班“的学习任务。“作孚班”学生若完成本专业培养方案,取得本专业毕业证和学位证,完成各环节并取得合格,将被授予西南大学“作孚班”结业证书。每期“作孚班”结业时,学员可创立企业并在西南大学大学科技园注册落地的项目,大学科技园将设立总额不低于100万元,每个项目不低于5万元的专项经费给予资助。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