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冰上迪士尼-勇敢追梦》本周末首献重庆

重庆日报全媒体 张莎 实习生 苏畅 2019-11-27 22:10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莎 实习生 苏畅)11月27日,由英国UKID英碁娱乐与中国天歌文化(大连)共同主办的冰上舞台剧《冰上迪士尼-勇敢追梦》中国巡演重庆站城市见面会在龙湖时代天街举行。冰上迪士尼演艺团队与人见人爱的明星艾莎、安娜纷纷登场。

  据了解,《冰上迪士尼-勇敢追梦》演出集结了《冰雪奇缘》《美女与野兽》《魔法奇缘》《仙履奇缘》《海洋奇缘》等经典篇章,以及全球大热的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中的精彩桥段。2019全球巡演日本站落幕后,《冰上迪士尼-勇敢追梦》近70人的团队来到中国,他们来自全球17个国家,重庆站是2019年中国巡演的收官站。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出光是运输演出物资就要用14辆集装箱专用卡车,用4天完成搭建工作。该演出每到一个城市都需要现场建池造冰,一个常规的冰面舞台有44米长20米宽。

  11月30日、12月1日,《冰上迪士尼-勇敢追梦》将在重庆华熙Live文体中心正式演出。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