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正式开幕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左黎韵 王翔 摄影 谢智强 2019-11-22 22:02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左黎韵 王翔)11月22日晚,巫山体育馆灯火璀璨,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暨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开幕式晚会在此上演,拉开了2019三峡红叶季的序幕。

(配文)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3738560)-20191122221041.jpg

  ▲11月22日,巫山县体育馆,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暨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开幕式晚会现场。首席记者 谢智强 实习生 颜梁 摄

  晚会共分为《金秋的诗》《故乡的红》《云端的你》和《红叶的爱》4个篇章,通过歌舞、曲艺杂技、器乐演奏、音乐剧和微电影等表现形式,展现了长江三峡的风土人情、旅游发展、脱贫成效等。

(配文)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3738561)-20191122221049.jpg

  一年一度的长江三峡红叶节是巫山旅游最为靓丽的风景线,而巫山的旅游发展又是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的一个典范。巫山地处三峡库区腹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做为对口支援巫山县的广东省,多年来一直持续投入大量资金,通过帮助巫山完善旅游设施、组织广东游客到巫山旅游、为巫山提供宣传推介平台等方式,助力巫山加快形成以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生态康养为核心的生态产业体系。

(配文)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3738565)-20191122221058.jpg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巫山红叶规模更大、观赏期更长。对此,巫山县推出了13条优质精品观赏线路,这些线路包括水路、公路和乡间步道,途经小三峡·小小三峡、文峰山、神女峰等核心景区,游客既可在景区观景台远观“满山红叶红似火”的壮丽美景,也可漫步林间,与红叶来一次“亲密接触”。

(配文)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3738566)-20191122221143.jpg

  值得一提的是,红叶节期间还将推出精彩纷呈的文体旅活动。除开幕式当天的演出外,巫山还将举办《我想和你过个节》景区户外演出、首届长江三峡旅游一体化(巫山)旅游营销大会、中国巫山烤鱼季暨巫山烤鱼千人宴活动等。而在与红叶节同期开幕的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活动期间,巫山各大影院将免费播放电影周入围优秀艺术电影,巫山红叶酒店、巫山市政广场则将露天播放《等到满山红叶时》《巫山梦》《长江图》等巫山经典电影,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极具巫山民俗风情的视觉盛宴。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