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9年全市激励研发投入专项资金申报启动 最高补助500万

重庆日报全媒体 夏元 2019-10-14 18:42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夏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要持续激励企 业加大研发投入。重庆日报记者10月14日从市经信委获悉,该委从即日起启动 2019年全市激励研发投入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合规企业可在本月25日前向所在地经信委申报,最高可获500万元补助。

  市经信委表示,申报企业首先须满足的条件包括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 实行独立核算管理;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未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具备较强技术创新能力;在上一年度有研发活动,申报项目在同一年度内未获得其他财政资金支持等。

  企业符合上述申报条件后,接下来其项目申报须满足的条件包括,企业的申报产品是企业推动转型升级或开拓发展新兴产业的支撑性拳头产品;申报产品未上市或上市时间在1年内,预期具有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或潜力;申报产品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及以上或某项核心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等。

  届时经过项目审核后,对于被审核认定为制造业龙头企业、双百工业企业,以及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重点企业所牵头开发的战略性新产品,将按项目研发总支出额不高于30%的比例给予补助,最高补助额500万元。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