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注意!渝中这些路段已实施交通限制

第1眼-重庆广电 2019-10-05 19:27

  渝中区交巡警提醒,目前渝中区以下路段已实施交通限制:

  1、千厮门大桥往渝中区方向禁止车辆通行,请前往渝中区的车辆改道黄花园大桥。

  2、朝千立交禁止嘉滨路车辆往棉花街、朝天门方向行驶,请前往朝天门的车辆改道朝千隧道、长滨路。

  3、小什字路口禁止车辆往下新华路行驶,请前往朝天门广场的车辆改道解放东路、长滨路。

  4、东水门大桥往渝中方向禁止车辆通行,前往渝中区的车辆改道石板坡长江大桥 。

  5、民族路沧白路口采取措施,禁止民族路车辆往沧白路行驶,车辆改走小什字、新华路、打铜街方向。

  6、新华路人民公园路口采取措施禁止车辆往邹容路、五一路、解放碑步行街方向行驶。车辆改走新华路双向通行,小什字方向过来车辆在新华路中华路上口改走中华路、民权路、临江门方向。

  广大市民、游客请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交巡警指挥安排,择道行驶。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