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沪渝高速提前迎返程高峰 部分路段排起近4公里长龙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9-10-05 17:31

  记者从高速执法部门了解到,10月5日下午,沪渝高速进城方向提前迎来了国庆长假返程高峰,部分路段车流积压严重,排起了近4公里“长龙”,道路通行缓慢,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绕行以避免拥堵。

  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了解到,从5日下午2点左右开始,沪渝高速开始迎来国庆长假返程车流高峰。受车流量大的影响,沪渝高速洛碛至华山隧道路段,道路通行缓慢,积压车辆排起了近4公里长队。与此同时,在沪渝高速复盛服务区,车辆积压严重,排队进入服务区的车流“倒灌”至路面,使得该路段通行受阻。

  高速执法部门表示,随着时间的后移,返程车辆的持续增加,道路通行压力还将加大,对此,高速执法部门增派了执法车辆和人员,在桥梁、陡坡及弯道等重点节点驻守,对排队车流进行有序疏导。

  高速执法部门预计,沪渝高速返程高峰将持续至5日晚上9点左右,提醒从渝东北方向进入重庆主城的车辆,可绕行以避免拥堵。

  具体绕行线路为:

  1、在沪渝高速垫江下道——经沪蓉高速到邻水——渝邻高速——重庆主城。

  2、在沪渝高速古佛或长寿下道——绕行沿江高速——在茶园下道或走绕城高速——重庆主城。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