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走进重庆大学 现场达成引进意向673人

重庆日报客户端 黄乔 谢智强 2019-04-03 19:58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黄乔 编辑 商宇)4月2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市重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走进重庆大学。该场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拥有博士、硕士学历的高层次人才投递简历,寻求工作机会。

微信截图_20190403184721.png

  ▲招聘会现场,学生正在和招聘单位交流。首席记者 谢智强 摄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专场招聘会的重点企事业单位众多——中冶赛迪集团、长安工业集团、长江重庆航道局、重庆邮电大学、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中心等4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000余个招聘职位,涵盖信息技术、工程建筑、企业管理、教育文创等专业。

微信截图_20190403184641.png

  “现场来的企业和单位都很有实力和知名度,对我很有吸引力!”专程从成都四川师范大学赶来应聘的硕士研究生孙同学说,她是重庆人,看到家乡近几年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回来工作。

微信截图_20190403184735.png

  “参加此次活动目的是为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特别是博士人才。”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的现场招聘负责人吴永松介绍,学院为愿意加盟教学团队的博士人才提供年薪不少于20万的待遇和良好的教学科研平台。

  现场,重庆辉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更是为了寻找到行业内的优秀研发人才,开出了最高50—100万的年薪。

微信截图_20190403184704.png

  据介绍,本次活动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招聘用人单位知名度高。本次活动参会的均为市内规模以上大型企事业单位,80%左右为国企或集团化品牌企业,在社会上有良好的口碑;二是招聘岗位层次高。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硕博类人才,部分岗位针对优秀毕业生也可适当放宽条件;三是供需匹配程度高。主办方提前充分了解重庆大学2019年本硕博人才生源情况,结合企业招聘需求,提前按照人才与需求3:1进行人才岗位精准匹配,让招聘单位“满载而归”。

  据统计,此次引才活动吸引了961名人才进场,现场收到简历905份,其中博士16人,硕士278人,本科611人;现场达成初步引进意向673人,其中博士6人,硕士208人,本科459人。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