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开业率超98%,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正式开门迎客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12-27 13:15:28 | 编辑:王萃

    12月25日,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开业,这是重庆中央公园商圈首个开门迎客的大型商业项目,也是新城全国首个“潮流艺术公园”。

    ▲开业现场

    开业仪式上,新城控股集团商管事业部副总裁黄驾宙表示,“面对激烈的竞争之势,除了空间场景的迭代,更需要商业内容的创新,突破性地围绕当下主流年轻消费需求,渝北吾悦广场塑造了全新消费生活场景,打造一座‘潮流艺术公园’,为注重个性消费、场景社交、情感链接的Z世代圈层带来全新的商业空间。”

    黄驾宙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众多品牌商家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通过努力,渝北吾悦广场实现了超过98%的开业率。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

    聚焦潮流,迭新商业场景和业态

    据悉,渝北吾悦是新城控股集团在川渝地区布局的第5座吾悦广场,也是重庆首座。作为新城商业布局西南的A+级项目,渝北吾悦坐拥360米黄金展面,囊括12.4万方自持商业、3000个停车位。

    同时,渝北吾悦进行了商业场景的创新,倾力打造多个超1000平方米的主题共享空间,规划了下沉篮球公园、悬浮街舞公园、星空电竞公园、空中滑板公园等四大主题,聚合四大潮玩圈层极致体验功能。在此基础上,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将实践新城商业“创新空间价值”的经营理念,增加空间的策展价值、提供潮牌发布、沙龙互动、分享社交等更多功能。 

    目前,项目引进超过80家的入渝首店,涵盖国际潮流、活力运动、餐饮美食、娱乐生活、艺术文化等多个领域,构建了强大的品牌矩阵,进一步演绎潮流消费场景。

    ▲活动现场  

    链接年轻圈层,主题潮活动丰富

    商业需要创新的空间,迭代的内容,更需要革新的运营。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打破传统的商业运营模式,通过搭建与年轻圈层的链接出圈,渝北吾悦开业期间,打造一系列潮圈活动。

    12月25日下午,全城瞩目的“潮玩数字藏品开箱盛典”拉开序幕。渝北吾悦携手幸会潮玩签约代理设计师品牌CIRCUS BOY BAND,将剧场系列手办Horangi和剧场盲盒款OREE与重庆潮流融合创作,为重庆潮玩爱好者带来前沿且富有收藏价值的限定数字藏品。

    除了藏品开箱,更有多元潮流艺术主题活动潮范登场。小鹏汽车与先锋艺术家SEVELI的梦幻汽车涂鸦联动、ROG英雄联盟电竞赛和街舞比赛、SEVELI潮流艺术展、AI画家小冰全球首发,多个极具潮艺氛围和前沿科技的活动为开业活动助阵。

    此外,锯了解,2021年12月26日-2022年1月3日,吾独乐队、超人气女子乐队MOMO、意外冲突等多个知名乐队及时尚界大咖将齐聚渝北吾悦广场,带来潮流互动活动。

    ▲布局川渝的吾悦广场项目

    深耕川渝新城商业持续打造价值平台

    截至2021年11月25日,新城商业已在全国134个城市,布局184座吾悦广场。其中,川渝区域共落子11座,重庆4座,分别是重庆渝北吾悦广场、重庆大足吾悦广场、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重庆北碚吾悦广场。根据规划,新城商业未来还将加速布局川渝地区,打造更多主流购物中心。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