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华润万象生活周琴获评“重庆市住房和建设系统先进个人”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08-02 14:48:14 | 编辑:王萃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下发《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华润万象生活物业重庆中心重庆二十四城一期项目客服主管周琴,凭借在物业服务工作中的杰出表现和先进示范作用,荣获“重庆市住房和建设系统先进个人”。

    在重庆华润二十四城工作6年来,周琴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收获业主的赞许和公司的褒奖。她已连续5年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并于2020年2月因疫情期间突出表现获得火线晋升等。

    ▲荣誉证书

    小区“花木兰”有求必应

    2015年,周琴来到重庆华润二十四城开始担任客服,在多年如一日的热忱投入和日复一日的帮助业主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她与3000多户业主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她总有用不完的热情和使不完的劲儿,感觉无所不能”,业主们亲切地称她为小区“花木兰”。

    电话是连接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服务“桥”,为了搭好这座桥,一年365天,周琴的手机24小时在线。只要一听到电话铃声,周琴便会条件反射式地切换到“作战状态”,猫咪救生员、快递员、管道师傅......周琴切换着不同角色,为业主们带去温暖和便捷。

    ▲小区夕阳红系列活动

    用心用情关爱老人

    重庆华润二十四城一期交付十余年,是一个十足的成熟社区,针对小区居住的不少老人,如何做好“长者服务”,周琴没少花心思。

    从夕阳红系列社群活动,到逢年过节的走访慰问,再到为空巢老人提供智能手机使用“教程”,周琴和她带领的客服团队尽力做好老年群体的服务工作。

    2017年8月,子女不在身边的刘阿姨因病住院。作为楼栋管家的周琴得知后,不仅时常前去探望,还通过《小区长者情况登记表》得知,刘阿姨的80岁生日将至。为了让刘阿姨时刻能感受家的温暖和喜悦,周琴精心准备了蛋糕和鲜花,在生日当天前往医院为刘阿姨送上祝福,让刘阿姨感动不已。

    通过周琴等物业人员的努力,“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在重庆华润二十四城生动体现。

    迎难而上逆行战“疫”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然来袭,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外地同事无法返岗,工作量剧增,项目人员短缺,周琴在连上7天班后又毅然请缨返岗。      

    除了日常走访排查、防疫宣传等工作外,周琴还承担着为隔离人员配餐,关键区域消毒等超一线工作,为业主和同事们树立了战“疫”必胜的信心。最终,通过物业人和业主们的共同努力,项目交出了零感染,零疑似的战“疫”答卷。

    联动社区排忧解难

    二十四城一期有居民约3401户,人口超过15000人。同时,二十四城一期作为区域内居民结构最为复杂、入住率最高、需求最为多元的小区,物业管理难度较大。

    面对社区里各种难题,周琴主动联合社区召开居民恳谈会,由社区党委、居民代表、物业三方一起,现场协调解决社区里那些难啃的“硬骨头”。

    为传递红色正能量、共建美丽和谐家园,周琴还争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家家户户挂国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多项工作在二十四城一期的率先落地。此外,她还积极联合社区,将社区里的党员、退休干部、普通群众发动起来,建起了一支特色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持续提供爱心服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