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溯源东方 鉴识国匠 建发房产新中式美学厦门品鉴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房产
    时间:2021-04-26 23:29:15 | 编辑:王萃

    近日,应重庆建发·和玺项目之邀,重庆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前往浪漫鹭岛(厦门),品味建发东方气韵。

    为期三天的厦门之旅,媒体代表循时品鉴了建发国际大厦、品牌馆、金砖馆、建发酒业醇醉酒庄、建发游艇、建发·养云、建发·山外山、海天堂构,在领略厦门城市独特魅力的同时,也感受了建发房产的匠心精神与品牌实力。

    ▲品鉴活动现场

    见证建发雄厚实力

    厦门,一座四面滨海的国际化都市,高度发达的经济吸引了来自世界的诸多目光。这里,是建发的发源之地。

    从1980年创立之初,建发即承继着国企的使命与担当,成为厦门这个美丽城市的建设者之一。因此,此次品鉴活动首站选择了厦门标志性建筑之一——建发国际大厦,它凸显出建发的国际化视野和当代非凡品味,也向人们传递出建发高品质的生活理念。

    随后,媒体一行参观了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主会场。作为主会场的承建和改建商,建发房产沿袭闽南地区特有的建筑模式,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严苛的建设标准,仅仅用短短6个月的时间建成,成为我国向世界展示大国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

    ▲金砖会议主会场实拍图

    城市是文化的容器,品牌馆则是企业文化的容器。位于厦门建发集团总部的建发房产品牌馆,由盘石设计蕴心打造,在飞檐黛瓦的风韵里,静默着,如时光智者,诉说着建发房产光阴的故事。

    透过品牌墙了解,作为2020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234位的建发集团旗下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建发房产目前已布局全国60余座城市,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企50强、综合发展10强。品牌馆里还展示着建发房产荣获的地产设计大奖、金盘奖、德国红点奖、艾特奖等多个行业大奖。

    ▲建发房产品牌馆实拍图

    在建发酒业醇醉酒庄,丰列拉菲、玛歌等知名品牌及建发酒业旗下进口葡萄酒品牌让人目不暇接,庄内价值2亿的酒窖中,所存美酒皆是大师之作。

    经过观赏“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主会场、建发国际大厦、品牌馆,以及五缘湾建发游艇体验等,各媒体代表对国企建发的雄厚实力有了深入了解。他们均表示,建发强大的品牌实力是建发房产为客户呈现最好作品的坚实保障。

    鉴识新中式国风大美

    秉承「儒门、道园、唐风、华纹」新中式匠造理念,建发房产始终以城市文化特质为根基,提取中式建筑之精粹,唤醒中式建筑的记忆。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走进建发新中式产品第一站,便踏入了一片山水怡然的绝世大境——建发·养云,承“酌水溯源,归隐之境”,启“一心一环两轴六园”布局,兼顾厦门岛心繁华与山水自然,将新中式园林文脉娓娓道来,养蓄云气的自然禀赋,如同颐和园里的行宫御苑——“养云轩”,宅在园里,园中有园,开门万千繁华,归家仕隐自然,成就世人瞩目的时代孤品。

    ▲建发·养云实拍图

    行至建发·山外山,又是另一番天地。项目依自然而建,向山而居,以“住游学养”全系配套与山川资源交融,呈现全家庭亲密梦想地,以多样的度假生活配套,不断迭代的度假生活方式,赋予居住者更多美好想象,成就一段重获心灵的旅程。

    ▲建发·山外山实拍图

    续笔重庆铺展山水画卷

    在与厦门远隔千里的山城重庆,建发续笔于此,正匠心打造建发·和玺项目。曲径通幽,掩映园中锦绣;诗情画意,诠释传统建筑的当代风雅,建发·和玺沉淀传统建筑之神韵,兼容现代工艺材料,一幅东方山水画卷正在山城缓缓铺展。

    ▲重庆建发·和玺效果图 

    据了解,建发房产重庆城市公司品牌发布盛典将于5月中旬启幕,市民现可拨打电话023-86668888报名,现场共鉴【重庆建发·和玺】产品东方美学。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