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国浩·18T:产品主义下的精致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11-19 11:32:39 | 编辑:王萃

      近日,2020建筑大师奖(Architecture MasterPrize™)名单揭晓,火柴坊(国浩·18T营销体验中心)登榜,以优秀历史建筑的复建与创新荣获Honorable Mention in Architectural Design / Restoration & Renovation,为重庆再添世界级新标杆。

    ▲获奖证明 

      秉承着尊重历史、尊重土地的理念,火柴坊既有千年历史的厚重,也有接轨未来的创新,在权威领域再登新高。

      凭借把产品主义坚守到底的信念,国浩·18T在房地产行业竞争激烈的当下,在权威领域之外,同样打动着购房者。

      落实到具体,国浩·18T的产品主义是更加注重产品的差异化、精细化、绿色化、智能化、健康化、服务化等细节,让好房子成为好生活。

    ▲2020建筑大师奖获奖作品—火柴坊实景 

      需求升级引发标准升级

      时代发展激发新的人居需求,那就是居家的安全性、舒适性与健康性带来的购房逻辑的转变,从而带来的产品服务的创新需求呼之欲出。

      只有站的高,才能看得远。把健康与舒适放在产品塑造的关键位置,国浩·18T早已快人一步,在产品标准上的高定标,为后续打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标准上,项目定位亚洲首个铂金级WELL认证住宅类项目,铂金级认证包括空气、水、光、营养、运动、热舒适、材料、声环境、精神、社区十大方面,国浩·18T将WELL建筑标准的100余项指标,融入设计方案、施工建设等过程中,真正将居住者的健康与舒适性置于建筑实践的前列,而非竣工后的检测。

      在国浩·18T,未来可实现在首层大堂空调系统中加入光触媒抗菌产品,让呼吸更加清新健康;配备全中央空调室内恒温系统,让室温恒定舒适;设置西南首家住宅重力式垃圾收集系统,接轨国际前沿的居住理念;安装全屋热水循环系统......高标准之下的细节呈现,为购房者的健康护航。

    ▲国浩·18T整体鸟瞰图

      标准升级带来产品升级

      在高标准之外,针对购房者对产品健康及安全属性的关注,国浩·18T对内部产品的景观、精装、精工等,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不断增配,甚至不惜成本。

      在规划设计上,项目联多家国际设计机构,将兼有科技、绿色、舒适人居的设计理念带到项目中来。例如,打造出重庆首个“共享城市花园”主题的共享生态社区,综合考虑景观配套所带来的生活感受,既考虑了各功能空间分布的合理性、参与性和互动性,又充分考虑这些空间的卫生和安全,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全周期生活的居住设想。 

      在精装方面,国浩·18T打造出的重庆第一个住宅项目的视觉样板系统,采用实际建筑完全一致的金色的外墙铝板、玻璃幕墙,让样板间精装呈现强有力的产品兑现力。其建筑设计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融合时尚、艺术和生活等诸多元素;功能打造上,3.3M与3.6M两种奢制建筑层高,让空间更为开阔,以外立面大面积窗墙系统,结合局部铝板单元设计,呈现IMAX级全景环幕视野。

      在精工方面,对“火柴坊”体验营销中心1031天的复原历程、历时153天才完整呈现的3款精装样板间、其中一套样板间因细节瑕疵问题而被砸掉重装......一个个时间与细节的背后,是更为严苛的精工要求,更为清晰的产品细节。

    ▲国浩·18T圈层会客厅提供了更丰富的生活场景 

      产品升级赋予生活升级

      不断研磨细节,呈现更为出色的产品,只因为国浩·18T充分从购房者的角度出发,让建筑成为更为宜居、舒适的“家的载体”。

      有业内人士评价,正是将对客户的真心贯注到产品中,国浩·18T所建造出来的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而是以细节构建的全新生活场景与生活方式。

      打破常规的精装车库,配置有高尔夫储藏室、会客厅、司机休息室等专享功能;从车库步入社区,置身于共享生态社区,放下一天的疲惫;想要运动,这里有重庆第一个配备50米标准长度的泳池Plus+,这里还有连接不同楼栋的二层空间,环绕而行的“星空跑道”;这里还有动感单车空间、小区楼栋间专门设置的社交空间、BBQ空间、私宴厅、雪茄吧、红酒吧......满足不同人群对多种生活方式的需求。

    ▲国浩·18T动感单车空间

      可以说,国浩·18T不仅设计更加人性化,产品内容也更加多元化,从而构建出一种更美好的生活场景,为人们品质生活不断加码。

      (方媛 图片由国浩·18T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