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礼嘉这四平方公里内的高层即将绝版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11-18 11:25:37 | 编辑:王萃

      作为已经开发到第六年的6000亩大盘,重庆华侨城如今不仅有成熟配套的加持,在口碑积累方面,也到了红利爆发的时候。

      所以,当近期有消息称,华侨城将推出最后一个高层组团时,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关注。

      购房者对华侨城的热情,从一摞摞亮眼的成绩单可以窥探其中奥秘。

      产品一路热销 业绩始终长虹

      重庆华侨城高层产品面市,最早可以追溯到2016年10月。

      彼时欢乐谷旁的天际湾面市,作为华侨城进入重庆后的第一个高层产品,开盘后仅3小时就售罄739套。

      随后,2017年云溪别院一期高层组团仅开放5日便宣布关停,整个高层组团随之圆满收官。

    ▲重庆华侨城每有高层推新,销售中心总是人头攒动。

      到了2018年底,天际湾二期焕新而来,再度延续前作的火爆行情,三开三捷,次次都是开盘即售罄的局面。

      又过了一年,瞰江小高层溪山集全新面市,作为定位更高,总价更高的刚改型产品,首开去化率高达97%。

      紧接着,云溪别院二期高层组团如约而至,又是一轮开盘、抢购、售罄,加推、再抢购、再售罄的循环。今年以来,它已经连续5个月领跑重庆北区高层市场。

      其实,今年以来,重庆华侨城不只是高层产品领跑北区市场,整个大盘在北区销售榜上,也霸榜首位半年之久,6月份更是登顶全市单盘第一。 

      高层收官之作接续热销势头

      那么,随着云溪别院二期高层即将售馨,重庆华侨城的高层序列谁来接续?

      在9月底的一场媒体沟通会上,重庆华侨城揭晓了第一个问题的答案:云溪都会。

    ▲云溪都会项目效果图

      在该项目上,能发现许多重庆华侨城此前高层组团的优秀特征。比如类似天际湾的临商圈、近地铁;类似云溪别院二期的合围式布局、大中庭;以及部分楼栋户型类似溪山集的瞰江视野等。

      一连串经典案例,是重庆华侨城打造云溪都会时的底气,但它更为依仗的,还是云溪都会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 

      区位优势独特 “城”熟配套优越

      翻开礼嘉地图不难发现,该项目的区位优势相当突出。

      它处在礼嘉临悦来方向的一处台地之上,重庆华侨城内部市政道路从山下蜿蜒而上,到这里开始变得平坦。

    ▲云溪都会项目区位图

      借助地势之利,再加上9栋高层合围式布局,云溪都会实现了大尺度的阔景中庭。

      此外,金山大道与六号线国博线在不远处重叠,步行范围内就有黄茅坪地铁站。

      重庆华侨城还在这里规划了一处商业配套。据悉,作为服务周边多个组团的配套设施,它除了满足华侨城居民日常生活需求,还注重提供文化娱乐、休闲服务等综合性消费。

      而它的具体位置,就在云溪都会旁边,更有专属出口通达。

    ▲云溪都会(左)与配套商业(右)效果图

      重庆华侨城“四园一带”中生态亲子公园的入口,也在马路对面。部分朝向公园方向的楼栋、户型,还能看得见嘉陵江。这么一来,从都市繁华到山水惬意,不过“一双拖鞋”的距离。

      大城建设方面,重庆华侨城的蓝图如今也变得更加清晰了。在其顶级配套“四园一带”中,除了早已火爆重庆的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外,规划中的滨江休闲带湿地公园板块,未来或将与金海湾公园、悦来滨江骑行步道实现联通;生态亲子公园、运动生活公园的规划落地,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目前,在礼嘉,高层产品的稀缺性在市场上已较为明显,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礼嘉的区域价值。

      就拿2020年来说,礼嘉智慧公园圆满承接了第三届智博会;在轨道6号线已经开通的基础上,15号线的规划也出炉了,将贯穿礼嘉全域;本来位列全国TOP3的重医儿童医院,今年又获批国家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实现了重庆国家级临床医学科研创新平台“零”的突破……

      “绝版”组团新推 高层逐席递减

      随着礼嘉和重庆华侨城共同“城熟”,其区域价值不言而喻。在一路热销中,重庆华侨城的高层产品即将收官。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云溪都会一方面以3梯7户的梯户比,保证了品质高层的宜居属性,另一方面它又以套内约62㎡~111㎡的面积段,拉低了总价门槛。

    ▲云溪都会项目效果图

      从全城瞩目到逐席递减,伴随着云溪都会的面世,重庆华侨城高层产品终于正式进入倒数时刻。

      (方媛 图片由重庆华侨城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