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中建·南宸玖樾“花园亲地墅”升级而来 焕新全龄段墅居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11-16 14:59:16 | 编辑:王萃

      时间镌刻岁月美好,人气当红见证价值。聚焦南重庆楼市,中建·南宸玖樾自面市以来,以央企品牌底蕴、前瞻性的人居理念、匠心精工的产品品质,多次加推即售罄,成为越来越多城市精英家庭的置业优选。

      一载风华,不断焕新城市未来人居

      2019-2020,中建·南宸玖樾与腾飞的南重庆共同生长:2019年底,重庆首个沉浸式森林售房部开放,首日来访上百组;2020年2月首开逆市突围劲销,房天下直播拿下重庆线上成交首套;2020年6月,百万大V站台,产品焕新升级;多次加推即热销...近一年来,中建·南宸玖樾收获了业内各界和置业者的认可和支持,以持续领先的热度,一再证明业主置业的卓见,并不断探索精研,焕新人居本意,为城市匠筑美好生活。

      老友相聚,见证明星产品升级归来

      中建·南宸玖樾以领跑姿态盛放城市墅居美好,11月14日,各位媒体嘉宾相聚南宸,品茶共同对话未来人居向往,见证南宸明星产品升级归来。

     ▲活动现场图

      城市在升级,人们的生活也在向更丰富的维度迈进,什么样的人居才能契合全家的舒居梦想?龙洲湾中央低密生活区核心位置之上,中建·南宸玖樾这1年来不断打磨和探索,对城市墅居市场热度的刷新自是不言而喻,此次带着理想生活愿景,凝聚时代人居需求,三次加推即售罄的明星产品再次迭新升级,以「花园亲地墅」,再一次拓宽理想生活方式的想象。

      硬核的产品力是项目人气当红的最重要原因,此次「花园亲地墅」内部空间精粹雕琢,大尺度横厅布局、有天有地、适合全龄段生活的空间等,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呈现理想生活的最优表达。

     ▲活动现场图

      花园亲地墅,再进阶的产品力

      中建·南宸玖樾「花园亲地墅」从家庭结构、居者习惯、成长需求等方面分析,以更合理的空间,在细节方面更是添加了生活品质感,宽开间短进深的横厅、大花园、大露台、星级主卧套房等,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全面满足人居所需,为城市理想生活尺度再进阶。

     ▲中建·南宸玖樾效果图

      当然,花园亲地墅更懂人居生活的同时,也赋予“家”更多美好的意义。户型设计中着眼于成长型家庭所需,最大程度保证了不同家庭结构居住的舒适性和使用的功能性,会长大的房子,俨然更适合全家庭生命周期的选择,安心置业一步到位。客餐厅一体的横厅布局设计,采光通风更佳,整体起居公共空间更大气开阔,即使亲朋到访、家庭派对也丝毫不会感到拥挤。加上与阔景阳台相连,整个空间感再放大,IMAX级的感官体验,身临其境,四季景致在眼前流连。

     ▲中建·南宸玖樾样板间实景图

      都说花园、露台是最考验居者生活品味和想象力的地方。中建·南宸玖樾「花园亲地墅」予居者一方大露台、大花园,可根据需求自由打造:空中花园、亲子游乐园、聚会天地等一方以星光为顶,自然为底的私属领地,藏纳关于生活的无限惊喜,在快节奏的都市中,有天有地有庭院安放生活的雅致意趣。

     ▲中建·南宸玖樾样板间实景图

      每一次升级,都是家的共鸣,每一处细节,总为向往的生活。中建·南宸玖樾专注人居需求,期待未来在南重庆这片热土之上,不断探索美好,匠筑产品重构想象,为时代敬献理想人居。

      中建·南宸玖樾位于重庆巴南龙洲湾尚文大道。目前,该项目建面约110-135㎡星空墅正火热加推,详情咨询023-66288999。

      (方媛 图片由中建信和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