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潜行三年高调发声 弘阳地产焕新西南品牌战略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9-23 15:08:29 | 编辑:王萃

      这是一个成立24载的“地产老兵”为了不断突破自我所发出的青春宣言。这是一家进入西南区域仅三年的TOP50房企在成渝低调耕耘13盘之后的首次高调品牌发声。

      9月22日,以“此新无畏”为主题的2020弘阳地产西南区域品牌战略发布暨昕悦棠产品首发盛典,在重庆成功举办。

    图片1.png

    ▲弘阳地产西南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图

      弘阳地产集团副总裁李亮在盛典上表示:“弘阳发展的每一步,从不畏惧挑战,一直勇于创新。此新无畏,是我们在品牌开发商林立的西南区域,敢于迎接挑战的决心;是坚持双轮驱动、全系产品落地西南的魄力;也是未来以川渝城市群为核心,拓展西南区域其他城市的坚定信心。”

      弘耀西南 共美一江水

      在一个360°环幕的沉浸式舞台上,一场璀璨时尚的激光秀《与光同行》,拉开了此次盛典的序幕。

      首先,弘阳地产集团副总裁李亮代表主办方致辞,并深度解读了弘阳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战略。今年,弘阳地产将布局战略升级为“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成渝双城和西南区域,正是弘阳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的标杆区域。

    图片2.png

    ▲弘阳地产集团副总裁李亮

      弘阳地产集团西南区域执行总经理伍涌表示,弘阳进入西南3年,脚踏实地的3年蓄力,为弘阳接下来的新战略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弘阳地产今年“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的战略高地和实践样板。

    图片3.png

    ▲弘阳地产集团西南区域执行总经理伍涌

      此外,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从市场与西南城市发展角度,为大家带来了独到见解。陈啸天表示,房企在行业的发展中,以资源为导向,角色的显现化与遵循行业逻辑始终是企业的立身根本。在川渝市场中,房企面对的机会与风险并存。 

    图片4.png

    ▲四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美学大咖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到苏州昆曲促进会耿明、重庆云马设计总经理余智磊、壹心家创始人李辉以及十三席主理人易稚,他们在现场分别带来了关于美学生活的不同启示。

      “美,在生活中”是四位美学大咖的一致观点。他们认为重庆生活的美学来自于重庆人性格中的真善美。城市的发展使重庆人的审美标准提高,弘阳进入重庆,从读懂城市文化开始,探索生活美学与城市发展和城市人的愿望不谋而合。

      深耕西南 与成渝城市共生长

      入西南三载,弘阳紧扣城市发展脉络,迭代城市人居,赋予城市全新的生活方式与人居高度,与成渝城市共生长。

      此次弘阳西南品牌战略发布不仅是弘阳地产深耕成渝三年的一个阶段性总结,更预示着2020年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是弘阳在西南城市战略全面升级的元年。

      在未来三年战略规划中,弘阳的目标是在规模与营收上取得翻倍增长,至2020年达成150亿规模产值,市场占有率上成渝双城将达成top12、top15的前位指标。

      弘阳新作昕悦棠首次亮相

      今年是弘阳西南从“品质住宅”到“城市标杆”的新元年。此次发布会也是新作品昕悦棠的首次亮相。

    图片5.png

    ▲重庆·昕悦棠项目效果图

      弘阳幸会城市热土——中央公园板块,打造刷新人居标杆之作——昕悦棠。中央公园板块占地1.53平方公里,南北长2400米,东西宽770米,历经十几年沉淀,价值已然逐渐的兑现,现已成为重庆品质人居的热点板块之一。

      (刘利 图片由弘阳地产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