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只为迭代而来 保利和光尘樾以“和光”系审美匠造品质人居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9-22 11:05:07 | 编辑:王萃

      作为保利重庆抗鼎新十年产品全面升级重任的产品,保利和光尘樾以高阶审美产品“和光”系,深度探寻城市精英生活方式,择址中央公园西悦来智慧城芯,打造全国第六座保利和光尘樾。 

      保利和光尘樾,以光为灵感演绎经典美学,以自然为核打造光合主题园林,只为迭代而来,重塑高品质人居生活。 

      悦来越好 未来更可期

      悦来越好,悦来越美。作为国家首批海绵城市试点、国家首批绿色生态城区域,悦来在国家和地方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十年蜕变,“近悦远来”魅力日益彰显。

      近年来,两江新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多重重大战略机遇,推动悦来全面更新城市形象、完善配套服务,极大提升了城市功能。

      此外,悦来持续升级优势产业,促进产城景深度融合;大力推动科教融合,弥补中小学教育短板等。一些列切实的发展举措,有力推进悦来宜居宜业宜游建设,一方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正加速崛起。

      目前,悦来正围绕“会展、生态、智慧、文艺”,加快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更好更美的悦来,未来可期。 

      地铁上盖三轨交汇 保利和光尘樾占位核心

      从区位上看,悦来北靠水土,南连礼嘉,东临空港新城,西望嘉临江与蔡家,天然地理位置成就其重庆北部区域城芯地位。保利和光尘樾地处悦来区域,地理位置优越。

      作为区域内唯一地铁上盖物业,保利和光尘樾坐拥三轨交汇红利,6号线(二期支线)、10号线、14号线(规划中)在此汇集。轨道交通1站到悦来,2站到中央公园西,6站到礼嘉商圈,8站到江北机场,便捷通达主城各区,尽享吃、喝、玩、乐、游、购、行等日常生活便利。

    图片1.png

    ▲保利和光尘樾效果图 

      以“和光”系产品 打造城市宜居新高地 

      在落位悦来核心区域,享受区域便利的同时,保利集团以“光”为切入点打造“保利和光尘樾”项目,深度探寻城市精英生活方式,提升人居高度。 

      在园林打造上,通过椭圆社区、无障碍设计等人性化设计,呼应保利和光尘樾打造理念,为未来生活著写更多可能。 

      椭圆社区,从细节出发,关注人身安全,以圆润的细节打造安全社区,成为居住者安全的有力保障;下沉星光广场,以艺术的手法,将自然情节与现代都市生活完美融合,让居住者在城市中圆“星空”梦。 

      在建筑打造上,保利和光尘樾独具匠心,让光与建筑同在——全点式迎光布局,通风采光俱佳;双公园阔景视野打造,享约400米观光视野;3D光影大门,让建筑与光在此交汇;约4.6米高光大堂,让回家有光相伴;四季阳光车库,让爱车归家也能享受阳光的味道。 

      保利和光尘樾,让每一位入住的业主,感受到“光”的温暖。

    图片2.png

    ▲样板间实拍图

      奢阔好房全城劲销 光境洋楼爆款上新 

      在精致的空间打造与独到的格局处理中,感受保利和光尘樾对于人居的用心,感受光与生活交织的感受。 

      保利和光尘樾基于对人们生活的细致深入的思考,以全新的生活理念,革新人们的生活方式。 

      套内约82.6㎡,三室两厅两卫;套内约106.39㎡,四室两厅两卫——两大户型,全城劲销中。 

      据了解,目前,保利和光尘樾光境洋楼爆款户型正热势新推中。  

    图片3.png

    ▲E户型(套内约101.37㎡,四室两厅两卫) 

    图片4.png

    ▲F户型(套内约79.03㎡,三室两厅两卫) 

      保利和光尘樾,区域内「唯一地铁上盖」物业,套内约79-106㎡轻奢3房、阔绰4房,诚邀市民莅临位于王家庄地铁站6号出口的营销中心现场品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