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新鸥鹏教服集团全力保障开学平稳有序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9-02 12:10

  近日,川渝两地的中小学纷纷迎来暑期后的开学季。新鸥鹏集团旗下的重庆巴川中学、巴川量子中学、南城巴川中学及四川德阳巴川公学等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积极稳妥推进开学工作,确保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图片1.png

 ▲新鸥鹏南方教服集团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新鸥鹏各区域教服集团物业板块全力配合学校,在安全服务、工程服务、公寓服务、环境服务、教学服务等方面全力保障开学迎新工作。新鸥鹏南方教服集团、华西教服集团肩负着“巴川系”学校的校园物业服务和后勤保障任务,全力配合学校的开学迎新计划,对所负责管理的校园食堂、宿舍、超市等场所及公共区域均进行严格的消毒工作,为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驾护航。

图片2.png

 ▲新鸥鹏物管家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在新鸥鹏集团旗下各学校报名现场,虽车水马龙,却井然有序。安全秩序员们在所有门岗做好进出人员、车辆管理,现场巡查及安全防护提示,带给师生“安全感”。新鸥鹏物管家设置饮水点和休息区,以备学生及家长休息解暑。新生报到行李比较多,随处可见物业服务人员主动帮忙搬运行李的身影。  

图片3.png

 ▲新鸥鹏物管家维护现场安全秩序

图片4.png

 ▲新鸥鹏物管家耐心服务学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鸥鹏教服集团持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结合各校的实际情况,全力配合学校抓好开学保障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张婷婷 图片由新鸥鹏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