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保利国潮洋房亮相 南重庆品质人居再升级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8-18 15:47

  8月14日,保利大国璟望岳组团产品媒体品鉴会在大国璟营销中心举行,全新国潮洋房惊艳面世。

  活动中,保利大国璟项目营销负责人贺智敏针对项目秉持的人居理念,及全新亮相的国潮洋房产品,向媒体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图片1.png

▲媒体品鉴会活动现场 

  一脉匠心,布局全国8座城市

  保利大国系,是保利面对中高端客户和优质土地资源,集多年开发经验针对性打造的高端产品系列。目前全国仅布局杭州、广州、绍兴、台州、重庆、成都、贵阳、温州8座城市。

  重庆大国璟,是保利在全国落子的第六座。而全新望岳组团的产品于细节之处,更是融入了重庆本土元素,打造一埠双城三堂五轴八座围合式口袋公园,大围合式中庭约70米超宽楼间距,还规划了约5800㎡全龄段景观乐园。

  据介绍,保利大国璟不是地产项目的模式化复制,而是保利对于城市地域性文化的吸收,以现代建筑为载体,通过营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实现文化的当代传承。

图片2.png

▲望岳组团效果图

  秉持理念,专注细节引领品质创新

  入渝17载的保利重庆,始终以居者需求为根本,不断对产品迭新升级。

  保利大国璟项目秉承这一理念,重金聘请国内知名大师,基于大数据研究和精准需求定位,设计出约99平方米国潮洋房,空间规划更科学。全3房纯板式设计,同时容纳6.6m超大开间与主卧奢适套房,满足一家生活空间所需,户户客厅朝中庭,随时畅享宽阔视野景观。

图片3.png

▲望岳组团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大国璟望岳洋房组团设计1梯2户、总层高不超过9层、仅约1.5超低容积,以堪比别墅组团的低密度,将大幅提升居住舒适度。

  除了面积段和低密度的改变,大国璟国潮洋房在产品细节之处有着更多创新。首层超大花园赠送率,让您享受到久违的院落惬意生活;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双设计,收纳琐碎之余更能收藏四季风景;约6.6米景观阳台与儿童房相连,既减少空间浪费,更让孩子的成长充满更多阳光;端头户型超大景观阳台、多卧室飘窗270度采光……

图片4.png

▲望岳组团洋房样板房实景

  从保利高尔夫落子金开大道,保利观澜入驻江北嘴,到保利堂悦引领茶园,保利重庆严苛的择扯眼光赢得了各界的认可。

  而保利大国璟落子龙洲湾商圈,优享卓越的区位、醇熟的配套资源、便捷的交通和繁华的集中商业等,将助推区域人居品质升级,焕新美好生活。

  (骆劲松 图片由保利大国璟项目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